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怀化水文中心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6-09 【字体:

64日,怀化水文中心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次专题学习,紧扣“学史力行”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指定学习材料篇目。

与会人员在集中学习前按学习内容进行自学,并在学习研讨中就如何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如何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习研讨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金舒宜强调,学史是向后看,是时刻铭记党的初心使命;力行是向前走,是不断开创党的事业新局面。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最终要落实到学史力行上。迈步十四五规划新征程上,党员干部要在学史力行中践行初心,在防汛抗旱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巧干实干,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在支撑服务上做文章,以提供覆盖率精准度更高的水文监测信息数据,更直观更高效的水文服务产品为目标,推动怀化水文高质量发展,努力加快怀化水文现代化建设进程。


信息来源: 怀化水文 作者: 杨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