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邵阳水文中心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4-30 【字体:

4月28日,邵阳水文中心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省中心下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学习“学史增信”内涵,不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以革命精神涵养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曾邵华强调,党的百年史是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历史渊源、制度自信的理由和底气、理论自信的精神源泉、文化自信的根脉所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学在先,走在前;要明确学习目的,学以致用,办实事,开新局;要按照省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学习成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工作、推动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信息来源: 邵阳水文 作者: 周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