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益阳水文中心开展“送温暖”春节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2-18 【字体:

根据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益办发电【202055号及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组办公室要求,22上午,益阳水文中心行政和业务支部党员到结对帮扶单位三益街社区开展“践初心、讲党性、担使命、送温暖、促产业”志愿服务春节慰问活动。

益阳水文中心机关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在党委书记、主任易瑾瑜带领下,下沉社区,走访慰问冷卫红、郭友龙等6户困难户,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在世界残疾人运动会田径比赛世界冠军冷卫红家中,易瑾瑜感谢她曾经用顽强的拼搏精神为益阳争得荣誉,虽然家庭暂时遇到了困难,但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她为社会所做出的贡献,并鼓励她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主题活动中,益阳水文党员们为每位困难户送上慰问物资,提前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进社区开展送温暖活动,与社区群众面对面的交流,让每一个困难家庭都能切身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感受和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应尽责任。


信息来源: 益阳水文 作者: 杨昀 李卓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