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常德水文中心召开2021年度务虚会议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1-25 【字体:

1月21日上午,常德水文中心召开2021年务虚会议,研究谋划2021年常德水文工作思路与重点任务,为推进水文工作现代化集聚智慧和力量。会议由常德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炳辉主持,中心全体领导、各区县单位以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部门)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人员设置、工作安排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难点、热点、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动水文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李炳辉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肃认真的工作精神。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充分发挥好党的领导作用,为常德水文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认清当前形势,做好当前工作。要深刻认识水文事业发展新阶段,高度谋划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增强水文职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抓好工作落实。要全力做好党的建设、疫情防控、汛前准备、水文服务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任务,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


信息来源: 常德水文 作者: 徐龙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