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省中心机关综合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06-11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担当作为,6月10日,省中心机关综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聚焦两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厅关于《党的政治建设学习资料选编》等内容;缴纳了6月份党费

为确保学习效果,支部采取了线上与线下、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会前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资料上传支部微信群,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学。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年的两会延迟两个月召开,具有非常大的特殊意义和重要意义,为我们抓好各项工作指明的政治方向、提供了行动纲领,大家一定要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做到真知真懂、真学真信、真会真做,自觉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继续跟进学习,做到知行合一,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担当作为,对标对表,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信息来源: 作者: 何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