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湘西水文中心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05-22 【字体:

人间五月,风暖花香。5月19日,西水文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入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十八洞村,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考察足迹,了解了他与十八洞村的故事,见到了被总书记称为“大姐”的苗族大妈石爬专,参观了村民石拔哑家、电商合作平台,大家一边参观一边感受,一边学习一边交流。如今十八洞村旧貌换新颜,通过发展乡村旅游、药材种植、村办企业、苗绣合作等方式走上致富道路,“钱袋子”越来越鼓了,笑容越来越灿烂了,年轻人也越来越多了。十八洞村摘下了“贫困帽”,建成了“精准扶贫”示范景点村,“全国文明村”。全体党员也在十八洞村展厅中了解并亲身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带来的巨大变化,更加坚定了今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随后,大家来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麻栗场镇新科村,在村吊脚楼高高飘扬的红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湘西水文中心引导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使大家积极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湘西水文 作者: 叶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