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通知公告

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的通知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09-23 【字体:

根据《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9月23日至9月2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办公楼313、311室(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路1号)。

三、资格复审须提供证件及材料

考生须提供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无身份证的应提供户籍部门出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学历、学位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带有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等以上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套。

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学历证明中须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学历教育类别、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及何年何月可取得毕业证书)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学校公章)和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的带有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获取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的考生需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证的学历认证报告。

四、其他要求

资格复审原则上要求考生本人前来办理,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不提交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取消资格;逾期未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如因特殊情况放弃资格复审的,需提供本人亲笔签名并按捺手印的放弃声明。复审不合格的按初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资格复审场所仅限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资格复审场所入口将设置体温监测点,考生应主动出示“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并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和消毒工作,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资格复审场所;考生除核验身份时摘下口罩外,应全程科学佩戴口罩,不按要求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资格复审场所。

咨询电话:

0731-85483144,85483561(省水文中心人事教育部)

监督电话:

0731-85486307(省水利厅人事处)

0731-85486031(省水文中心纪委)

附件:1.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资格复审具体位置图(标记1位置)

                                                     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

                                                          2020年9月23日



附件1

附件2

资格复审具体位置图(标记1位置)


信息来源: 省水文中心人事教育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