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邵阳水文中心部署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3-01-18 【字体:

1月17日,邵阳水文中心召开中心办公会议,传达省水文中心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邵阳水文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邵阳水文中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省水文中心对廉洁单位建设、水文现代化建设、防汛抗旱、安全生产、工程项目建设、节日慰问等方面工作的部署安排,结合邵阳水文实际情况,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曾邵华强调,时值岁末年初,邵阳水文中心要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利用近期窗口期抓好落实,强化假期值班值守、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全面交出增比进位、实干争先的全年成绩单;对于2023年的各项工作,要早谋划、早准备、早启动,打好“准备仗”,推动邵阳水文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信息来源: 邵阳水文 作者: 岳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