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衡阳市委巡听旁听指导组到衡阳水文中心指导理论学习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3-01-06 【字体:

日,衡阳水文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衡阳市委巡听旁听组到会指导点评,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进行研讨交流。会议由衡阳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黎华主持

衡阳市委巡听旁听组成员、市委宣讲团成员凌正华以“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大理论”为题作专题辅导,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通过其细致透彻的讲解以及丰富详实的案例分析,全体与会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水文现代化提供了前进方向。作为水文人,必须推动机制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通过创新创出气势、创出章法、创出成效,进一步推动衡阳水文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衡阳水文 作者: 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