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娄底水文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2-01-28 【字体: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1月20日至21娄底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鹏翼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为困难党员、群众、基层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在乡村振兴帮扶村、各个基层水文站,慰问组一行与一线职工详细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为他们加油打气、排忧解难。

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及职工遗属家中,慰问组一行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饮食、起居等情况,悉心了解她们的思想、生活、身体状况及生活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困难,积极乐观的生活。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达到群众当中。下一步,娄底水文中心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力做好职工关怀、困难帮扶等工作,进一步为老同志、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关怀送到有需要的人身边


信息来源: 娄底水文中心 作者: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