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邵阳水文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6-15 【字体:

6月8日,邵阳水文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启动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提出背景和目的、意义及其要点、精髓,传达了水利部、省水利厅和省水文中心有关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并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会议指出,全体职工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和工作责任意识。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曾邵华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广泛宣传,形成安全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和安全生产的强大声势;二要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要严格责任追究,督促责任落实,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信息来源: 邵阳水文 作者: 周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