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讲红色故事 传红色基因—长沙水文中心开展“回顾百年党史 聆听红色故事”分享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4-30 【字体:

4月27日下午,长沙水文中心开展“回顾百年党史 聆听红色故事”主题分享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局部分干部职工参加分享会。

“有一面旗帜飘扬在百年征程,它鲜红的颜色是烈士的热血染成。镰刀劈开旧世界,斧头砸开黑牢笼!是中国共产党的党旗,指引着我们不怕牺牲风雨兼程。”分享会在高亢激昂的诗歌朗诵《百年征程》中拉开帷幕。

朗诵者们以讲故事、诵诗歌的方式分享了《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谢觉哉家书》《红旗颂》《长征》等精彩动人的故事,传颂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事业中,把国家利益和人民安危放在第一位,舍生忘死、拼搏奉献的动人事迹。

通过本次分享会,掀起了长沙水文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进一步让干部职工深入了解红色文化,助推在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精神的过程中,牢记根本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为长沙水文率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长沙水文 作者: 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