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重温光辉历程 凝聚奋进力量——邵阳水文中心开展“学史明理”专题研讨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4-18 【字体:

4月12日,邵阳水文中心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纪录片《邵阳这片红色热土》,并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心领导和中心干部该怎么干”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曾邵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效。

通过这次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回顾和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解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历史规律,从党的百年伟大光辉历程中,凝聚奋进力量,奋力谱写邵阳水文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信息来源: 邵阳水文 作者: 周燃、曾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