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怀化水文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1-12 【字体:

为全力推动党员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工作,1月7日,怀化水文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题目主要包含“学习强国”平台内的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等内容,设有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风险抢答题个环节

赛现场,各队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必答题环节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对,认真答题;在集体必答题环节集体讨论研究,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在紧张刺激的抢答风险题环节更是精彩纷呈,选手们使出各种招数来抢夺答题权,为答题得分而欢呼,为答错扣分而叹惋。比分你追我赶,变幻莫测、扣人心弦

知识竞赛活动是怀化水文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验,主要目的是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用好“学习强国”这个理论学习的“充电宝”。在怀化水文中心,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已经蔚然成风,成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新风尚”


信息来源: 怀化水文 作者: 张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