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心系安全,让生命之花开得更绚丽——怀化水文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12-31 【字体:

为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能力,12月29日,怀化水文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在怀全体干部职工加培训

讲座现场,教官通过让人震撼的火灾图片案例视频,详细讲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加强学习消防知识的必要性灭火器材的性能使用方法、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的技能和扑救初期火灾的时机和方法。大家边听边看,边看边学,确保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危险能活学活用。讲座结束后,大家机关院内进行了消防模拟实操演练,学习正确使用灭火器及扑灭初期火灾的方法。

此次消防培训对怀化水文中心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更加提高警惕,不存侥幸心理,做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切实将消防安全落到实处细处。


信息来源: 怀化水文 作者: 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