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永州水文中心召开党员大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12-25 【字体:

12月22日,永州水文中心召开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省水文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志鹏,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吴爱国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永州水文中心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

张志鹏代表省中心党委充分肯定了永州水文中心上届党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新当选的“两委”班子要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要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上下功夫,做表率,不断激发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提升水文的支撑服务能力;要在知敬畏、守底线上走在前,把好廉洁自律关。

会后,张志鹏还给永州水文全体在职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案例,告诫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廉洁自律,扎实筑牢拒腐防变的纪律防线,绝不能动摇理想信念,绝不能滥用权力,时刻做到初心不改、忠心不变、信心不减,尽心竭力服务水文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永州水文 作者: 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