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爱心助力创文 热血温暖寒冬——株洲中心组织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12-29 【字体:

12月25日,株洲水文中心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献血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倡议一经发起,株洲水文志愿者们纷纷踊跃报名参与,以实际行动助力精神文明创建,用满腔热血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当天下午,20余名志愿者来到株洲市中心血站,在血站工作人员地带领和讲解下,先后参观机采室、供血科、成分科、检验科以及互动式体验科普馆,简单学习血液采集、血液储存、血液检测、血液使用及献血发展史等知识。

后,志愿者们来到献血大厅,填写登记表、抽血化验检查、等待筛查正式献血,现场秩序井然。在献血者的队伍里,有拥有十余年献血史的老志愿者,也不乏热情澎湃首次献血的新生面孔,大家从容不迫、彼此激励,满怀笑容地将满满爱心凝聚进一袋袋温暖寒冬的血液,为株洲水文中心连续五年志愿献血活动献上满意答卷。


信息来源: 株洲水文 作者: 吉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