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长沙水文中心顺利通过2020届省文明单位考评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12-28 【字体:

12月24日,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唐曙光一行长沙水文中心进行2020届省文明单位实地考评

考评组认真察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创建宣传栏、消防及环境卫生等情况,实地检查了职工之家、文体活动室等设施设备,仔细查阅了文明创建相关台账资料。

考评会上,考评组观看了《风雨逆行者》宣传短片,听取了长沙水文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一先关于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唐曙光充分肯定长沙水文中心文明创建工作,他指出,长沙水文中心文明创建工作资料实、整理规范、氛围浓厚,各项工作均落到实处,符合创建2020年省文明单位要求,整体合格,通过考评。

长沙水文中心将以次现场考核验收为契机,对标对表,全面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继续努力,全力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长沙水文 作者: 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