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常德水文中心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10-15 【字体:

10月12日,常德水文中心在市机关院落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常德水文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上午9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炳辉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裁判长宣布赛程和规则。

趣味运动会的项目由第九套广播体操集体汇演、定点踢毽、蒙眼投球、快速穿圈、珠行万里、龟兔赛跑等组成,共有机关1队、机关2队、机关3队、联合1队、联合2队5支队伍参加角逐。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将各自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勇争第一。场下啦啦队们高声欢呼,鼓励队员们越战越勇。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拼,总成绩前三名分别为联合1队、机关2队、机关3队。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常德水文中心将以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并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


信息来源: 常德水文 作者: 段志昊、梅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