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株洲水文中心开展“情系敬老院 普法暖人心”志愿活动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10-12 【字体:

近日,株洲水文中心志愿者走进芦淞区社会福利院,开展“情系敬老院、普法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普及法律知识,也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

志愿者为老人带去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为他们发放《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并结合电信诈骗、保健品诈骗等典型案例,提醒老年人提高防范能力,注意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将法律知识和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上。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欢乐,更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株洲水文中心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用心发扬爱老助老的良好道德风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积极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感恩社会,传播正能量。


信息来源: 株洲水文 作者: 殷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