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湘潭水文中心市域巡测培训圆满结束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09-30 【字体:

9月28日下午,湘潭水文中心召开市域巡测培训结业典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培训以针对性授课和广泛式交流为主要形式,课程设置紧凑、学习氛围浓厚、流程安排周密、管理严格贴心。学习过程中,学员们仔细听讲,认真记录,学习氛围良好。

8月31日培训班开班以来,湘潭水文中心巡测大队、应急监测队以及水质取样队等32名学员通过专题学习、实操练兵交流讨论、取长补短,全面提升了业务素质水平,所有参训学员收获满满。

结业典礼上,湘潭水文中心主任刘金军强调,中心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市域巡测工作,此次举湘潭水文全体之力,促成本次全脱产的业务培训,培训不仅满足了工作需求、队伍需要,更彰显了湘潭水文做好市域巡测工作的坚定决心,培训结束后各部门、单位要消化培训成果,提升业务能力,扎扎实实做好市域巡测,推动湘潭水文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湘潭水文 作者: 方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