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娄底水文中心再出“新招”,助力脱贫攻坚战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09-21 【字体:

为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助力脱贫攻坚战。9月以来,娄底水文中心开展了“金秋助学”爱心行动,此项行动受到娄底水文全体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纷纷踊跃行动,爱心捐款将全部用于建档立卡及经济困难家庭学生。

娄底水文中心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开展帮扶帮困活动,并将帮扶帮困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建立起了完整健全的帮扶帮困工作机制。在扶贫工作中,娄底水文中心用心用情进行“点对点”“一对一”帮扶,耐心向贫困户详细解说各项帮扶政策以及帮助贫困户寻找脱贫出路的情况,及时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在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

娄底水文中心将持续凝聚共识,发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水文力量。


信息来源: 娄底水文 作者: 唐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