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省水文中心对岳阳水文中心进行政治巡察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07-07 【字体:

6月29日至7月2日,省水文中心纪委书记张志鹏带队到岳阳水文中心进行政治巡察

本次巡察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察组听取了岳阳水文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的专题汇报,并对在岗职工进行了党建知识测试。在为期四天的巡察中,省中心通过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明察暗访、调阅资料、受理来访、接受举报、列席会议等方式从政治监督、组织监督和纪律监督的高度着力查找政治偏差。

反馈会上,张志鹏对岳阳水文中心下阶段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稳步有序推进整改工作。

下阶段,岳阳水文中心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稳步有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努力实现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信息来源: 作者: 刘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