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衡阳水文中心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07-03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全体党员投身水文高质量发展的热情,6月30日,衡阳水文中心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6月30日,衡阳水文中心召开了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优秀党委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推动衡阳水文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衡阳水文中心党委书记黎华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堂上,黎华谈了自己对加强队伍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介绍了衡阳水文人才队伍现状、特点和问题,讲述了近几年在提升队伍能力素质中的实践和探索,阐述了新时期加强衡阳水文人才队伍建设的思考和对策,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为实现“一流队伍”而不懈奋斗。党课历时一个多小时,引起了广大党员的深刻共鸣,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会议室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红星照耀中国》,党员们在观影中加深了自己心底对初心与信仰的感触,也由此激发出传承使命、负重前行的责任与荣耀。


信息来源: 衡阳水文 作者: 祝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