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长沙水文中心召开工会会员大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07-03 【字体:

日,长沙水文中心召开会会员大会,省水利厅系统联合工会主席颜泽立、省水文中心工会主席刘邦勋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工委员会。会议指出,要加强党工会工作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工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工会工作活力;要严格执行《湖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加强工会经费收管理会议强调,工会是一个群团组织,需要维护广大职工的具体利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职工开展各项活动,服务好全体职工。

颜泽立认为,会要听党话、跟党走,员要学劳模当先进,开拓创新,不辱使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持续发力,在职工之家创建工作上再创丰收;要保阵地、促发展、抓提高,充分发挥工会的作用,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争做有作为的水文人。


信息来源: 长沙水文 作者: 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