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岳阳水文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暨防汛督查行动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04-20 【字体:

岳阳水文中心积极应对2020可能发生的极端天气,做好“防大汛”的基础工作,4月16日,由中心领导带队组织三支检查小组分别赴平江县、临湘市、湘阴县三个县域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暨防汛督查行动。

本次督查主要针对基本水文(位)站、中小河流站点的安全生产、测验设施设备运行、防汛物资储备等工作的汛中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此次督查坚持“安全度汛”的工作目标,既是对前期汛前准备工作的“回头看”,也是对目前汛中的测验工作进行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登记检查台账,做好记录,限期整改。对于因地方建设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安全生产隐患,要求及时联系相关部门报备,并制定方案,尽快整改到位,以书面和图片的形式上报市机关安全生产办公室。

此次督查旨在提高职工的思想认识,全面扫描监测盲区,清除隐患,确保安全度汛,为2020年岳阳水文中心安全度汛筑牢基础,做好准备。


信息来源: 岳阳水文 作者: 贺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