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永州水文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02-24 【字体:

“阿姨,请您好口罩”“大爷,现在疫情还未结束,大家不要聚众聊天,要注意自身安全”…221日下午,湘江边的沿江风光带上,永州水文志愿者正在向扎堆聊天的老人进行劝导疏散。

连日来,随着永州疫情形势好转,不少市民逐渐放松警惕,纷纷走上街头,聚集在街道公园等公共场所打牌聊天,为此,永州水文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先后来到城区百业街、兴旺街、沿江东路、滨江广场等路段和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劝导宣传活动,劝导市民少出门,少聚集,外出戴口罩,切实提高个人防护。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永州水文志愿者踊跃报名,主动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当中来。他们身披红马甲,戴着口罩,下沉到街道一线,宣传防疫知识,协助上门开展信息排查,切实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 永州水文 作者: 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