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庆改革 迎新春——邵阳水文局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01-20 【字体:

亥岁初心猪报喜,子年使命鼠传承117日晚上,伴随着喜庆洋溢的歌声,邵阳水文局“庆改革 迎新春”联欢晚会拉开序幕。

此次晚会由职工自编自演,大家集思广益、各展所长准备了形式丰富的表演节目。邵阳水文局党委书记、局长蒋佑华首先在开幕中致辞,他表示过去一年是全局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在省中心的科学领导下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战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第四大洪水,防汛抗旱服务、水文测验改革、水资源管理、水环境监测硕果累累。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的决胜年,在跋山涉水的最后一程,全体职工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科学主动的服务、锐意进取的奋斗,只争朝夕,负韶华,守护好一江碧水,努力加快水文现代化建设,推动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托起“稳稳的幸福”。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开场舞《盛世花开》的舞者们用自己优美的舞姿,尽情展现青春的魅力;铿锵热血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和发自肺腑的真情;风趣横生的《三句半》,用诙谐幽默的语句表达出职工为人民服务的十足干劲和坚定信心;优美动听的男女二重唱《东方之珠》,用最深沉的情感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幽默风趣的小品《候车室风波》和相声《说学逗唱》,以惟妙惟肖的肢体动作和妙语连珠的对话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韵味十足的《民族服装秀》,以灵动优雅的舞姿展现了传统文化之美;激情四溢的《歌曲串烧》,展现了邵阳水文人追梦奋进的精神面貌……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让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表演期间穿插的一些趣味游戏环节,使观众们热情高涨、不亦乐乎。此外,晚会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让现场更加沸腾起来。

台上载歌载舞、绚丽多彩,台下欢声笑语、掌声雷动,整场晚会节目类型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给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此次迎春晚会充分展示了邵阳水文广大职工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职工们锐意进取、蓄力奋进的决心,营造出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020年邵阳水文局迎春晚会在全体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动人旋律中结束,激昂爱国的歌声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信息来源: 邵阳水文局 作者: 陈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