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福鼠呈祥迎新禧 欢欢喜喜过大年——湘西水文局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01-20 【字体:

1月17日,湘西水文局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欢庆“鼠”年新春到来。

活动伊始,湘西水文局工会主席向莹彬为在场职工送去了新春祝福,勉励全体职工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水文事业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桃花朵朵开”“电动小马达”“袋鼠跳跳跳”“疯狂尖尖帽”“你比画我猜”“猪八戒背媳妇”六轮小游戏,整场比赛妙趣横生,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在紧张激烈的竞争中,大家不忘互相帮助,协同合作,现场不时传出一阵阵喝彩声、欢笑声,热闹非凡。

暖场小游戏“桃花朵朵开”中,主持人一声令下“开五朵”,正在转圈的众人纷纷找寻同伴,被落下的几人面面相觑,无奈接受惩罚,惹得众人哈哈大笑。“袋鼠跳跳跳”环节展示的是团队间的默契配合和力争上游的能力,两队之间你追我赶,不甘示弱,大家都展现了和平常工作中不同的一面。最值得一提的是压轴游戏“猪八戒背媳妇”,道具指压板、诸葛帽、格格帽齐上阵,参与者们换上猪八戒、孙悟空的道具服进行比赛接力,周围观战的人也是忍俊不禁,拍手叫好。

湘西局的趣味运动会让大家在游戏中收获了快乐,感受到了幸福,增强了默契,增进了感情。


信息来源: 湘西水文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