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常德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01-14 【字体:

1月10日上午,常德水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常德水文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常德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童成立到会作指导讲话。常德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文平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

常德局机关、市域巡测队全体职工和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叶文平在总结报告中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常德水文局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省水文中心督导组的督导下,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水文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组织、示范表率,各党支部责任上肩、推进落实,全体党员自觉行动、积极投入,对标对表推进各环节各步骤工作。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真正达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悟,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干事创业担当精神明显增强,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

叶文平要求,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发扬斗争精神,做到立查立改、持续整改,确保干部职工、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突出抓好党员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自己的亲身示范引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童成立对常德水文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他提出了五点宝贵意见:一是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二是要在压实党建责任上持续发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压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把落实党员工作责任制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三是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回头看”;四是要在完善规章制度上持续发力,深入总结开展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将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五是要在提升发展质量上持续发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效果。

常德水文局党委表示将虚心接受巡回指导组建议,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革命精神推进水文改革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做出水文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常德水文局 作者: 徐龙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