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水文新闻 > 重点新闻

省水文中心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12-27 【字体:

12月20日上午,省水文中心机关工会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炎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省水文中心机关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省水文中心机关工会届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新当选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王炎荣充分肯定了机关工会近年来的工作,同时勉励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发扬“三牛”精神,抓好工会自身建设、职工队伍建设、工会机制建设;提高“政治三力”,带头做好对党忠诚、服务职工、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的表率。

郭世民代表中心党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要求,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中心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工会组织的指导下,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奋进力量;要坚持密切联系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充分发挥机关工会职能职责,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时代展现新担当、新气象

省水文中心在家领导5名特邀代表37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 杨帆、匡凌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