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水文新闻 > 重点新闻

省水文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12-17 【字体:

12月13日,在省水文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中心领导、调研员,各市州仪检中心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水利部部长李国英在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建设的决定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相关文件精神。省中心领导、调研员,市州中心、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党代会精神,提升水文支撑流域治理管理能力,推动新阶段湖南水文高质量发展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水文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厅党组安排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强化流域治理管理的重大现实意义;要准确把握强化流域治理管理的实践要求,统筹把握江湖关系、强化系统治理思维、坚持工程与非工程措施并重;要提升水文支撑流域治理管理的能力,围绕新形势健全体制机制,加快推动湖南水文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