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水文新闻 > 重点新闻

刘利民一行到郴州中心开展2019-2020年度建设项目督查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7-19 【字体:

7月13日至14日,省水文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利民一行对郴州水文中心2019-2020年度建设项目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郴州巡测队、汾市水文站以及临武水文站实地督查项目建设情况。通过到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翻阅工程相关资料,督导组对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招标、合同签订、施工管理、项目验收、审计结算、资金支付、工程档案资料等工程实施的全过程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同时听取了郴州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反馈了检查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

刘利民对郴州中心建设项目相关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建设项目督查工作目的是提高全省建设项目管理水平,督促各市州中心严格按照建设项目相关管理规定进行项目建设。

郴州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屈敏表示,对督查组的督查意见将认真梳理,及时逐条整改落实到位,并将以此次省中心建设项目督查组督查为契机,采取措施,弥补不足,进一步提高建设项目的管理水平。


信息来源: 郴州水文 作者: 胡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