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水文新闻 > 重点新闻

省水文中心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6-15 【字体: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水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1日,省水文中心纪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的8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及厅直机关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进行了党风廉政知识抢答赛。

中心纪委书记张志鹏强调,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针对通报和警示教育片的典型案例引以为戒,深刻剖析腐败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纪律观念,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切实加强廉政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切实强化自律意识,筑牢廉洁自律的警示防线。

省中心党委高度重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充分肯定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的学习成效,并要求水文系统的干部职工必须做到:一要加强党性修养,二要强化规矩意识,三要持续反对“四风”,四要注重涵养家风;严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中心党委和纪委要勇于扛起政治担当,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通过经常性的学习教育,有力的执纪监督,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水文系统落地生根。

省水文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仪检中心班子成员100余人参加了警示教育专题会。


信息来源: 纪检办 作者: 匡凌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