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水文新闻 > 重点新闻

省水利厅对省水文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6-11 【字体:

6月11日上午,省水利厅安全生产检查组来省水文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省水文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梁林峰陪同。

检查组一行采取实地检查和现场提问的形式,巡查了省中心院内办公楼及公共场所防火防盗情况,重点查看了水文数据中心、配电房、发电机房的消防设备和物业建设,详细了解了机组设备的运行、维护情况。

在了解情况后,检查组对省中心前段时间全面开展的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中心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全生产措施到位。同时,检查组对省中心相关场所的安全措施提出了整改建议。

梁林峰表示,省中心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将立即安排整改,并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把安全生产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确保机组设备有序运行,全面杜绝安全隐患


信息来源: 综合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