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水文新闻 > 重点新闻

梁林峰一行赴湘西、怀化水文中心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4-30 【字体:

4月27日至28日,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梁林峰一行先后到湘西、怀化水文中心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督导组听取了两地水文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检查相关台账资料,了解了两地水文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做法,并召开了座谈会

督导组对两地水文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梁林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引领作用,不断深入到支部和全体干部职工中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学习教育;二是为民服务见实效,聚焦“三个着眼“四个一批”总原则,不断推进水文服务贴近民生,为群众为基层办好实事;三是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法,与现有学习平台、部门工作实际相结合,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确保学深学透;四是宣传方式要灵活,要积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大力宣传好的典型,扩大宣传影响,进一步树立水文行业的良好形象。督导期间,梁林峰还为两地水文中心分别讲了专题党课。

两地水文中心表示,将严格落实督导组的指导意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