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水文新闻 > 重点新闻

王炎荣一行赴邵阳、郴州水文中心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4-30 【字体:

4月26日至28日,省水文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炎荣一行赴邵阳、郴州水文中心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督导组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督导两地水文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两地水文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炎荣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把握时代脉搏,坚持学在先、走在前、做表率,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党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要负责人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检查。坚持明责任、强担当、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载体,突出水文特色和亮点,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督导期间,王炎荣一行还深入到官桥水文站、新宁水文站、飞仙水文站、汾市水文站、嘉禾水文站以及新宁县水文局、临武县水文局等基层一线进行调研,看望慰问水文基层党员和干部职工,激励他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动担当作为,把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湖南水文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