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水文新闻 > 重点新闻

郴州水文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2-26 【字体:

2月22日,郴州水文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一行到会指导,郴州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屈敏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郴州中心党委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屈敏代表中心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查摆问题严肃认真、互相批评客观中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有交流、有交心,有共振、有共勉,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

郭世民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会议前期准备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符合程序、达到了预期效果,开出了实效,达到了目的。

郭世民指出,郴州水文中心是一个全新的班子,新的班子要有新的气象、有新的作为、有好的起步,要把本次民主生活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好好进行消化,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以实际行动推动班子建设。提出六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坚持不懈抓党建;三要积极主动敢担当;四要不折不扣守规矩;五要学思践悟强素质;六要开拓创新善作为,不断推动郴州水文高质量发展。

屈敏表示,郴州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巩固成果,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查找出来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驰而不息加强班子建设,团结带领全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奋力开创郴州水文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郴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郴期间,郭世民一行还前往市域巡测队和汾市水文站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基层水文职工。


信息来源: 郴州水文 作者: 邱实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