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水文新闻 > 重点新闻

郭世民到长沙水文中心讲授专题党课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12-17 【字体:

12月15日,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到长沙水文中心讲授专题党课,长沙水文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区县水文局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郭世民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湖南水文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解读。就如何推动湖南水文高质量发展,郭世民强调,必须摒弃拼人力、拼消耗的粗放式发展方式,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依靠科学技术进步和自身能力提升,走科学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之路。随后,郭世民对进一步学深学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长沙水文率先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把握实质;二是联系实际,学深悟透;三是开拓进取,担当作为。

党课结束后,郭世民在长沙水文中心组织召开水文现代化建设率先发展座谈会,鼓励长沙水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创新引领,团结协作,力争在全省水文系统率先实现水文现代化。座谈会上,大家热烈讨论,氛围浓厚,积极为长沙水文现代化建设的率先发展建言献策。


信息来源: 长沙水文 作者: 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