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水文新闻 > 图片新闻

水利部水文司副司长李兴学一行来湘调研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12-14 【字体:

    1211日,水利部水文司副司长李兴学一行来湘调研水文文化建设与宣传工作。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诗君出席调研工作汇报会,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兴学一行先后考察了湘江流域水文展示馆、湘江流域水文化走廊、资水流域水文展示馆、湖南水文展示厅,参观了省水文中心机关院落、党建活动室和水情会商室。

调研工作汇报会上,郭世民结合湖南水文基本情况、文化建设与宣传工作、近年来主要工作成绩和下一步改革发展思路向调研组一行作了简要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水文文化建设与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李兴学对湖南水文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在文化建设与宣传工作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湖南水系发达,文化氛围浓厚,形成了独特的水文文化。湖南水文要立足本职,传承与弘扬水文文化,要凸显行业特色,搭建水文与社会的文化交流桥梁,以现有的展示馆、文化期刊等为平台载体,推动水文融入社会;要转变观念,创新与发展水文文化,要善于接受新的事物,融入时代的潮流,将水文文化与时代精神相结合,形成具有包容性、适应性的新时代水文文化。


信息来源: 省水文中心 作者: 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