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水文新闻 > 今日头条

省水文中心在湖南水利系统“百舸杯”职工篮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11-16 【字体:

11月13日,湖南水利系统“百舸杯”职工篮球比赛在省水电设计院篮球馆圆满落幕,省水文中心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第六名。

本次比赛由省水利厅主办,湖南省水利厅系统工会联合主办、湖南省百舸水利建设股份公司承办,旨在全面展示湖南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团队素质、精神面貌及良好的体育社会人文环境,在全系统掀起“人人关注体育、人人重视健康”的热潮。

本次比赛为期10天,来自全省水利系统14支队伍近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前,全省水文系统积极响应,大力宣传,认真组织,层层选拔组成了一支高水准的参赛队伍,并开展集中培训。培训期间,参赛队员刻苦训练,认真备赛,在专业篮球教练指导下开展技能训练,提高了应赛能力。

比赛中,省水文中心篮球队以球会友,展开激烈拼搏,以小组赛第三名的实力晋级交叉赛,并在随后的比赛中不畏强手,团结拼搏,赛出气势,赛出水平,展现了昂扬向上、永不言弃的水文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水文中心队取第六名的好成绩,赢得观众认可和对手尊重。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进一步活跃了水文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全省水文系统的凝聚力,展现了湖南水文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了湖南水文队伍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 综合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