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行业新闻 > 市州水文

郴州水文中心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10-25 【字体:

1019日,郴州水文中心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省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炎荣出席会议并讲话,郴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佑民等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郴州中心新一届两委班子。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近年来郴州中心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明确了未来几年郴州中心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王炎荣代表省中心党委充分肯定了郴州中心在上届党委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当选的两委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中心党委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认真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按照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和水安全战略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抓好水文基础性业务和支撑性服务工作,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在推进郴州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中,积极探索为绿色发展提供服务支撑的新模式新途径,贡献水文力量。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建立健全内控制度为抓手,切实加强行业监管,恪守清正廉洁,涵养清风正气,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信息来源: 郴州水文 作者: 邱实偲